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铁路局电务处副处长兰志国一行 到包头运营维管段检查指导工作

2017-08-21 17:19: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卫前猛  图/张晓星

2017年8月18日,呼和浩特铁路局电务处副处长兰志国一行到包头运营维管段就特、专运及电缆槽隐患排查整治活动进行检查指导,该段段长及电务技术科陪同检查。

兰志国首先肯定了包头运营维管段的工作,他指出,要继续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明确设备检查、排查项目。他强调,在特、专运任务中,受理任务和布置任务要注意保密并进行严格的政审工作,确保特、专运任务安全顺利完成。

电务处一行检查指导

viewfile-1.jpeg

包头运营维管段

(卫前猛  图/张晓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