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加餐券”好评多

2017-08-21 13:17: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糜强

“最近这食堂的伙食还真是不错,菜品种类增多了,分量也不少1

“就是,你看,我最近都吃胖了,哈哈……18月17日,安康机务段客机运用车间机车乘务员赵科和寇建华在职工食堂里高兴的说到。

今年的三伏天较往年相比,气温更高、持续长久,职工生产、生活环境较为恶劣,为了让职工身体能“吃得消”,该段强化后勤保障,他们在班前健康询问、高温送清凉、干部高温盯控的基础上,经过多方筹资,从8月份开始为职工每人每日补贴餐费5元,以餐券的形式进行记名式发放。同时,他们安排职工食堂,以新鲜时令菜为主,列出周菜谱,丰富菜品种类,增加菜品质量,保证让职工吃好。

此外,安排后勤干部,每日至职工食堂进行巡视检查,对餐具消毒、食材清洁、环境卫生进行全程盯控,确保职工吃的放心。

据悉,该补贴政策将延伸至9月底,极大提高了职工的用餐质量,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