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哈尔滨地铁下发《预警、预警响应管理办法》

2017-08-21 10:41: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 雪

哈尔滨讯(王 雪)为加强哈尔滨市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指挥部安全质量管理,规范参建队伍安全质量管理行为,根据国家相关规范、标准,结合工程实际情况,特下发了《预警、预警响应管理办法》。

监测预警级别根据设计单位提出的指标值,按严重程度由小到大分为黄色报警、橙色报警、红色报警。

当出现开裂、剥落、地下室渗水等情况,要立即进行巡视综合预警,对处理过程进行监督管理。

下发此管理办法为的是预防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施工中的工程结构、工程周边环境事故的发生,更好的规范各参建队伍在工程监测预警中的工作准则和关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