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中铁装备项目部受邀参加西安市经开区泾渭新城铁腕治霾及安全生产工作推进大会

2017-08-21 10:10: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晨

8月17日,西安经开区管委会召开了泾渭新城铁腕治霾及安全生产工作推进大会,中铁一局建安公司中铁装备项目部作为园区内建设单位代表受邀参加了此次推进会,项目负责人陈鸿作为企业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推进会首先由经开区环保局局长张黎辉同志向参会的企业负责人传达了经开区2017年铁腕治霾、保卫蓝天工作实施细则,使大家充分了解此项工作的重要性与严肃性。

陈鸿作为园区内企业代表对本单位治污减霾工作做表态发言:项目部将加强建筑工地管理,严格落实建筑工地六个百分百和七个到位的要求,从源头上抑制扬尘污染。同时,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积极配合园区管理部门,形成治污减霾工作合力,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保泾渭新城一片蓝天。

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宏伟同志对参会企业提出要求:施工企业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意识;进一步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进一步强化责任、严格问责等三点具体要求。

此次推进会的召开是为了切实抓好泾渭新城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泾渭新城安全稳定的生产秩序。中铁装备项目部作为优秀企业代表受邀参加此次会议,说明项目部在治污减霾方面做出了一定的成绩,中铁装备项目部一定会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各项防治措施,有针对开展防治,着力提高防治效果,为保卫经开区的蓝天做出自己的贡献。(徐晨)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