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哈牡客专项目召开青年座谈会

2017-08-21 10:06: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佳凯

8月19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党委书记朱新文参加了在哈牡客专项目召开的“公司领导接待日”青年座谈会,与三名入职一年的青年职工和四名新入职的大学生“面对面”交流。朱书记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给青年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课,为青年职工指明了成长方向和发展目标。

会上,各青年职工介绍了自己的成长和学习经历,表达入职后的心得体会,朱书记认真聆听,还和大家分享了个人职业生涯的趣事。在祥和的讨论氛围之下,青年职工敞开心扉,积极提出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朱书记一一进行解答。他亲切地对青年职工说,你们是公司的新生力量,是公司建设和发展中的中坚力量,青年职工既要政治坚定、忠诚企业,又要爱岗敬业,奋发有为。

朱书记还在会上为青年职工送“锦囊妙计”。在工作方面,他指出一是要学习技术,技术是根本,更是基础!二是要多去现场学习,多看图纸和规范,做到理论结合实际,在实践中发现问题,在书本中找到答案。三是跟着导师多学多问,充实自己的大脑,武装自己的本领。四是要学会管理和交流,管理自己的时间,管理自己的工作。在做人做事方面,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人,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人,做一个正直、善良、忠诚的人,只有把人做好,才能把事情做好。二是要有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事业观,要规划好以后干什么,为什么干什么,要真正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三是要忠诚于自己,忠诚于企业,忠诚于朋友。

“朱书记以亲身经历为我们指点迷津,我对以后的工作生活更有信心了。”青年职工小何笑着说道。

“公司领导接待日”青年座谈会活动让公司领导倾听青年之声,也让青年职工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感受到公司的温情关怀,为青年职工成长成才指引了方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