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小艺术家们”的快乐旅程

2017-08-20 22:02: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冰

金秋八月,人们都说八月是收获的季节。这不从北京返回乌鲁木齐的Z179次列车上就迎来了收获奖杯的“小艺术家们”。

      2017年8月18日,北京二队一组担当的Z179次列车上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小旅客,他们是来自哈密地区巴里坤自治县的孩子们。受邀参加在北京举办的第九届“中国梦”全国文化艺术展全国总决赛。26个孩子分别参加了舞蹈、声乐、朗诵比赛。哈萨克小朋友特列吾别尔德获得了声乐比赛的金奖。

   “再来一首!再来一首1掌声和欢笑声将临近车厢的旅客吸引过来。和着冬不拉的弹奏,“小艺术家”特列吾别尔德唱起了哈萨克族的民歌,高亢嘹亮的歌声引来阵阵惊叹。应大家的强烈要求,“小艺术家”特列吾别尔德分别用哈萨克语和汉语两种语言为大家送上精彩的表演。

     歌声缭绕在车厢里,大家围在一起击着掌为“小艺术家”特列吾别尔德和着节拍。音乐是相通的,车厢中的旋律欢快热情,将和谐氛围推向了高潮。新疆是多民族地区,和谐共处,各民族之间互相团结,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