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鹰潭工务机械段:线捣标定保线路质量

2017-08-19 01:22: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靖波

鹰潭工务机械段:线捣标定保线路质量

  近日,鹰潭工务机械段机械维修五车间501班组在九景衢铁路婺源段展开了第四遍单机单捣覆盖作业(共计四遍,前三遍为双击双捣加稳定作业,第四遍为单机单捣覆盖,个别情况下可能会出现第五遍补强作业),为确保第四遍作业质量,该班组施工负责人特对线路捣固车进行了全面标定,以达全线开通要求。

  据悉,自九景衢开铺作业以来,DWL-48型捣固稳定车便承托着线路精度的使命,其车况的好坏更是决定着该线路是否能按时开通和运营,因此,每做完一遍,其施工负责人和司机长都会对车辆进行起拨道的标定,即先从线路处找寻一个水平为0-0.5的点,然后将前测量小车、抄平小车、拨道小车和后测量小车摆至该点,最后进行各处电子摆的调整工作。一个环节下来大约半个小时。然而就是这半个小时最终决定着后续施工作业的稳定与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