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年职工座谈会 通信报道

2017-08-18 19:51: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区域)

( 曾明明)为了解青年员工的思想动态和工作状态,使青年员工更好更快地成长,中铁二十四局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团委于8月10日上午九点在分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青年员工座谈会。座谈会由分公司团委书记吴涛主持,公司工会主席蔡宣迎、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王君华以及分公司领导党委书记蔡加成、分公司总工冯奇和各部门部长出席会议,与青年员工进行了“零距离”的亲切的交流。

座谈会上,来自各项目现场的20多名青年员工先后发言,分享了入职以来的主要收获和心得体会,并提出了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公司领导分别予以了答复和疏导。青年代表对分公司业务发展、经营管理以及新员工的培养等方面分别提出了建议,其中就解决工地大学,如何顺利进行“传、帮、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各部门负责人就青年员工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员工进行了及时有效的沟通,并就员工提出的好建议进行了详细记录。

公司工会主席蔡宣迎同志对青年员工在座谈过程中所表现出来的对工作的激情与敬业,对生活的憧憬与热爱予以赞赏,并就青年员工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和鼓励。同时,蔡主席同志高度重视座谈会上青年员工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并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青年员工不要眼高手低、应该端正心态潜心学技术、谦虚低调学做人,不断地完善自己,同时蔡书记指出青年职工有问题、有困难应及时找公司解决,更希望能够与青年员工进行更细致的交流。

分公司党委书记蔡加成同志表示,一个企业的发展,关键是靠人才,而给员工创造良好的发展机会,也是公司领导一直努力的方向;同时指出年轻员工在成长的过程中,都会经历热情期后进入困惑期,广大青年职工要学会与人沟通、学会排压解难,青年职工要想实现快速地成长起来,关键是要有独立思考的能力、持续学习的毅力、不断创新的能力。最后,蔡书记希望青年员工做有道德、有激情、有梦想、有能力、有业绩、有责任敢担当的人,同时也希望大家能沉心静气、步步为营,立足本职工作,主动作为,把实现自我价值与推动公司业务发展结合起来,在公司不断发展的同时不断提升、不断提高完善自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