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哈尔滨地铁开展临时占道 施工专项检查

2017-08-18 12:34: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 雪

哈尔滨讯(王 雪)目前,哈尔滨地铁建设已经进入土建施工高潮期,水电四局承建的省政府站、衡山路站、工人文化宫站都在进行主体工程施工。为确保施工安全,8月18

日早上九点,指挥部对七标、十标三个站点开展临时占道施工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施工围挡外占用机动车道进行浇筑混凝土或吊运材料等作业,施工现场是否存在缺乏专人管理、警示标志不全、施工区域封闭不到位等安全隐患,是否危及社会车辆和行人安全。

指挥部要求做好现场安全防护工作:一是在围挡外占道施工必须用防撞桶、反光锥封闭施工区。二是在迎车方向布置过渡区,设置爆闪警示灯、LED闪光箭头、前方施工提示牌等警示标志。三是占道施工时必须设置专人手执专用引导工具指挥棒、红旗等引导社会车辆。四是要求夜间占道施工,现场所有人员必须身穿反光马甲。五是施工时间必须避开早晚交通高峰期,占道施工不得阻断社会交通。

我单位将严格要求占道施工,确保哈尔滨市民出行安全。

检查防撞桶等设施.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