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四个到位”切实加强新闻宣传工作

2017-08-18 09:36: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景军

日前,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结合实际,“四个到位”切实加强项目整体新闻宣传工作。

认识到位。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宣传报道工作的通知,提高各部门、各工区对宣传报道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强化“五个意识”。即“正能量”意识、大局意识、团队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

责任到位。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及时调整项目宣传报道领导小组成员,进一步明确具体职责,细化任务分工,确立了经理部党工委书记宣传工作负总责,各工区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作为宣传报道工作第一责任人的思路,真正把宣传报道工作提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做到宣传报道工作有人抓、有人管。

指导到位。不定期开展企业宣传和新闻写作、摄影等培训工作,邀请具有丰富宣传工作经验的政工人员进行宣传报道方面知识专题授课,进一步增强项目宣传队伍的信息宣传意识和新闻写作能力。同时,建立项目通讯员QQ交流群,进一步加强通讯员之间的互动交流和写作指导。

落实到位。及时通报各工区、各部门当月宣传报道任务完成情况,指出当月宣传报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下达下月宣传报道任务,明确宣传报道工作的主要任务和总体要求,确保宣传报道工作出成果、见成效、上台阶、上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