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路舒心,一路温情

2017-08-17 19:07: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莉

  “小姑娘,你们新疆有什么好玩的啊?”“我们新疆好玩的地方很多的,如果你是去新疆玩,可以看看这个小册子,里面有很多值得一去的地方哦1宋先生接过乘务员小马手中的“攻略”,正在美滋滋的翻阅着。

      原来,宋先生与老伴儿都退休了,觉得跟团旅游没有意思,想“自由行”!这才一上车,就出现了刚刚的一幕。

    宋先生的妻子张女士告诉乘务员小马说:“从他还有2年就要退休的时候,就已经开始盘算,退休了,一定要来一趟新疆。我们从一个月前就已经定好了你们这趟火车票,还特地在网上查看,是不是你们乌鲁木齐铁路局担当的列车。我们想的是,可以在车上问一下你们本地新疆列车员新疆哪里值得一去。结果真的和网上说的一样,不但服务好,还特有人情味。让我们这些外地游客先感受到了一把新疆人的热情。真的是一趟既舒心,又省心的旅程。”

      原来,乘务员小马,在上大学期间,利用寒暑假时间,都已经把新疆值得一去的地方去过了,所以她的,这些“攻略”都很实用。

      乘务员小马每次遇到闲暇时间,总会拿着小册子,给宋师傅讲新疆当地的美食和值得一去的地方。活脱脱的就像个小地图。看呐,乘务员小马正在给宋师傅讲旅游的“攻略”。

      宋先生一边听着小马的“攻略”一边连连称赞的说“真是上对了列车,坐对了车厢啊!让我们这一路真是舒心+温情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