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哈站改项目部 开展“凝聚青年、服务大局”我爱读书活动

2017-08-17 15:38: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天浩  尹影

为提升青年员工思想境界和文化素养,扎实推进学习型青年组织建设,不断提高青年员工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近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哈站改项目部电力变电架子队团支部组织开展“我爱读书”活动,项目部副经理上官全、架子队党支部书记刘友军、队长陈湘参加了此次活动。

viewfile.jpeg

读书会上,团员们积极发言,交流个人阅读的心得体会。有对《意林》小视角大意境的感悟,有对《自在独行》俗世智慧的理解,也有对《愿你的青春不负梦想》格局心胸的启发......

读书活动的开展,为团员们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和共同进步的平台,让一线团员获得了充裕的精神享受,提高了团员素质,丰富了工地文化生活,在重大节点工期“8.30”南北转场来临之际,安全、优质、高效的推动了施工生产任务的完成。 (郭天浩  尹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