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新港江北铁路项目部进行红色爱国再教育

2017-08-17 12:04: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婉丽

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让项目部全体员工更加了解老一辈中国共产党员对革命的无限忠诚、对党的坚定信念,以及中国现代军人敢于担当、崇尚荣誉的可贵精神,中铁七局新港江北铁路项目部在8月8日和9日晚组织项目部全体职工利用业余时间,观看国产爱国题材电影《建军大业》和《战狼2》。

《建军大业》中,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始终胸怀共产主义理想、牢记党的宗旨、心系群众安危。《战狼2》则体现了当代军人的血性和担当,为了国家、民族不惜牺牲自己。

通过观看这两部红色爱国影片,全体员工受到了视觉上和心灵上的双重震撼,进一步激发了员工们的爱国情怀。员工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革命理想高于天、爱党爱国的崇高精神,坚持不忘初心、坚守正道、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品质。要发扬当代军人英勇顽强的战斗作风和敢打必胜的战斗意志,把工作岗位视为战场,敢于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在思想上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远做到爱党、为党、跟党走、在行动上全力以赴,创先争优,为项目部实现年度计划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