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程加力 争分夺秒 全力确保武当山隧道群按期完工 中铁七局汉十项目部召开进度分析会

2017-08-16 13:51: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詹少琼

为明确汉十铁路武当山隧道群剩余工程量,严控工程节点,确保工程按时完工,近日,中铁七局汉十项目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施工进度分析会。局指挥部相关领导,汉十项目部领导及工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工陈传超首先汇报了剩余工程量,包含隧道、桥梁、路基、无砟轨道等工程项目具体完成的节点工期;然后对剩余工程量逐项分析,确定各项工程日、天进度指数,对隧道开挖进尺、仰拱二衬、台墩身、桩基承台,洞口及路基抗滑桩各项进度指标,模板台车的调配,水沟电缆槽台车的订货供应到位、安装时间确定及完成进度指标的劳力配置逐项分析,确定各指标,将剩余工程量工作细化到天,责任到人;最后对重难点工作进行分析,研究方案,对剑河桥处在核心景区,无法开山修路,铁家沟隧道进口处在深30多米悬崖峭壁等系列受限条件仔细研究施组方案。

此次进度分析会议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和重点,做到了有计划、有任务、有各单项指标,为武当山隧道群的按期贯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詹少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