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随州市护路办开展暑期主题慰问活动

2017-08-16 09:15: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随州市护路办

针对当前居高不下的高温天气,8月15日下午,随州市政法委委员、综治办副主任、护路办主任黄军均深入到随州所辖区开展暑期主题慰问活动。

由于时间关系,黄主任在随州所负责人的陪同下,冒着高温向4个护路工作站、3个线路警务区、6个护路工作岗亭、3个光荣户、8名信息员和随州站区联勤联动小分队分别赠送了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用品,其他岗位委托随州所负责人代为慰问。

每到一处,黄主任对公安民警、护路队员和其他护路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并对他们不畏高温酷暑、奋战在暑运工作一线的无私奉献精神予以称赞,鼓励他们坚守岗位,善始善终地做好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确保暑期铁路运输安全畅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