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夕阳红”为我们的列车服务点赞

2017-08-15 21:39: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信莉

暑运工作进行中,乌鲁木齐客运段的乘务员们,又迎来了一次客流高峰期,绝大多数是返校的学生、休闲旅游和假期探亲的旅客,车厢中老人、孩子自然也就比较多。福州一组的乘务员们为了给旅客营造“安全、方便、温馨”的旅行环境,她们正用自己的微笑、热情诠释着列车服务工作。

乘务员小杨在工作中从来都是以细心、耐心著称。她负责的7号车厢,乘坐了20多名信阳至乌鲁木齐的“夕阳红”老年旅客,平均年龄65岁,最年长的已经72岁了,她们都是赶在这个适宜的季节出来旅游的。为了确保老人们度过一个愉快的旅行时光,小杨走到每位老人身边,为他们介绍安全注意事项,并且为老人接打开水,送到铺位上。老人的喝水杯子,她总是再次拿起来拧紧盖好,生怕开水洒出来烫伤他们。闲暇的时候,小杨为阿姨们介绍沿线风光;了解到阿姨们是去新疆旅游,小杨特意为阿姨们详细介绍了新疆的名胜古迹、风土人情、风味小吃等等,让阿姨们乐不思蜀!阿姨们有了问题,她总是会耐心解答。夜晚值班时,她忙完夜间作业后,就坐在离老人不远的边凳上,随时关注老人们的情况。

一路上,小杨对阿姨们无微不至的照顾,让阿姨们心理暖暖的,阿姨们紧紧握住小杨的手,说:“你们的服务真棒,回来我们还要坐你们的列车,为你们的服务点赞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