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电十四局玉磨铁路项目桩基施工突破1200根

2017-08-15 16:58: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图  玉磨铁路沈涛

自二季度以来,水电十四局玉磨铁路项目部未雨绸缪,提前做好汛期施工策划,有效组织施工,合理安排设备资源。截至8月13日,项目部桩基施工突破1200根,完成桩基施工1226根,占设计量的70.7%。

水电十四局玉磨铁路项目线路总长19.785km,线内共有桥梁20座,含特大桥5座,桩基设计总量1734根。

为加快生产施工节奏,开年以来,项目部抓装旱季会战”劳动竞赛契机,一方面科学优化施工工艺,抓实施工节点,倒排工期、昼夜循环作业,确保生产计划有效落实;另一方面,落实包保责任制度,制定并落实安全质量卡控措施,加强设备安全专检,确保冲击钻、旋挖钻、吊车等机械设备运行良好,上足、上齐设备资源和人员,保证了桩基浇筑工作的顺利推进。

目前,项目部还完成了57座承台的施工,桥墩施工正常,墩身整体质量外观良好,日常养护有效进行。

(图  玉磨铁路沈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