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党工委扎实开展党组织和党员 基本信息采集工作

2017-08-14 17:17: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景军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党员日常管理,近日,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党工委按照上级党委工作要求,精心组织,认真谋划,以“提高认识、严把质量、注重创新、重抓督查”为抓手,扎实开展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

高度认识,部署到位。经理部党工委将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作为推进基层党建信息化、规范化的有力抓手,下发通知,对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作出了专项安排,要求经理部所属各党组织负责同志亲自安排部署,亲自督促推进。

严把质量,严格要求。为确保本次采集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经理部党工委按照“谁填报谁负责、谁审核谁负责”的原则,严明工作纪律,责任到人,做到全面、准确、详实,不瞒报、不误报。经理部组织部门制定信息录入工作手册,以范例形式对党员的姓名、性别、入党时间等关键信息作出明确要求,各支部采取分片包干、核对档案、党员签名等方式对党员基本信息进行认真细致的采集核对,确保信息准确、完整、规范。

注重创新,精心组织。经理部针对各支部党员构成成分复杂的现状,创新采集形式,按照分级负责、层层把关的工作思路,为每个党支部建立基本信息表。对在采集中遇到的问题,安排专人及时确认,保证信息准确无误。对于前方施工现场上班的党员分时段进行信息采集,对弈休假人员采取电话问询、微信等方式进行信息采集。同时,对流动党员做好“拉网式”排查,对照党员名册逐一排查,确保不漏一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