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哈尔滨地铁再获两项殊荣 --优秀企业经理 优秀项目经理

2017-08-14 09:21: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学良

哈尔滨讯(黄学良)2017年8月11日,接到黑龙江省市政工程协会秘书长通知,经过层层筛选,中国水电四局哈尔滨市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指挥部指挥长薛清伟荣获黑龙江拾优秀企业经理”、10标项目经理姜清峰荣获“优秀项目经理”。这是继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被黑龙江省评为“优秀施工企业”荣誉称号后又一大奖!

此次评选由黑龙江省市政协会组织,黑龙江省80%以上的施工企业参加,经过现场检查考评、面试提问、内业检查等环节的考核后指挥部薛清伟指挥长和10标项目经理姜清峰从众多参与评选人员中脱颖而出,最终摘得两项殊荣。以上荣誉是对参与2016年度黑龙江省市政工程建设企业个人的最高荣誉,同时也是对中国水电四局哈尔滨地铁指挥部各项管理水平达到黑龙江省行业先进水平的充分认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