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供电一项目部举办 2017年见习生培养工作布置会

2017-08-14 08:54: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瑞雪

8月11日下午,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供电一项目部举办2017年见习生培养工作布置会,项目部管理人员、见习生指导老师和见习生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项目部对2名见习生加入到供电一项目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宣读了《关于成立供电一项目部2017年见习生领导小组》的通知,随后就项目部目前所承担工程的概况、项目部人员配备以及在见习期间所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要求2名见习生尽快适应项目部的工作、生活节奏,融入这个项目部和谐的大家庭。2名见习指导老师邓晓峰、刘国辉对见习生的见习工作进行了布置,希望见习生平时要养成热爱学习,遇到问题,肯专研的好习惯,遇事摆正心态,及时融入角色,在工作中尽快成才。项目党工委书记朱建勇对2名见习生提出要求:一是认真规划好自己人生计划和职业生涯,尽快适应自身角色的转变,按职业生涯规划,奋勇前行;二是珍惜这个工作普通,在工作生活上吃苦耐劳,把工作学习有机结合,不断向见习指导老师和作业队的老前辈们学习施工技术等知识;三是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并发挥好自己的优点,在团组织的培养下,尽早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