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华南四个项目百名员工给病重工友捐款献爱心

2017-08-14 08:53: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8月13日下午,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综合部部长郑孟林,将该公司华南地区施工的四个项目百余员工自愿捐献的50000元捐款,汇给了远在天津肿瘤医院治疗的工友李双宏。

今年5月初,该公司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承担资兴高速公路工程建设的所属项目部组织员工体检时,就发现李双宏膀胱里面有些异常,医生建议他需要进一步检查进行确认,但由于当时正值资兴项目抓进度、抢工期,确保10月份工程建成通车的决战时期。在这个节骨眼上,他没有把医生的建议放在心上,一心一意投入到施工生产之中。哪知天有不测风云,6月中旬李双宏从资兴高速公路项目调到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工作不久发现尿中有血,吃药打针多日无效,后来到医院进行病理检查,被确诊为膀胱癌。目前,已经到天津肿瘤医院进行手术治疗以及后期的化、放疗治疗。李双宏本人只是项目的一名一般管理人员,妻子没有正式工作,孩子才上班,家中还有两个年迈的老人需要赡养,高额的医疗费给这个本来收入不高的家庭带来较大的经济负担。

健康的身体是快乐的源泉,钟爱的事业是生命的意义。如今,我们正享受健康和上班带来的心情愉悦和精神满足时,而与我们多年一起并肩作战,为贵广铁路、资兴高速公路和深圳外环高速公路建设作出了贡献的李双宏却正在与病魔进行着生死搏斗。生命没有来世,爱心永存感激。为了用点滴爱心和实际行动来帮助他战胜病魔的勇气和决心,帮助他的家庭解决困难、渡过难关,项目党工委向公司所属华南四个项目的全体员工发出倡议,采取自愿的原则,给李双宏伸出援助之手,为他献上一颗关爱之心。

倡议发出后,四个项目员工积极响应,同时行动。在外出差的人员打回电话让同事们帮忙先垫上捐款,项目部不管是外聘人员、临时工,还是今年刚大学毕业进入项目工作的新员工,都慷慨解囊为李双宏捐款,并默默祈祷远在天津医院的李双宏战胜病魔,早日康复。倡议发出仅三天,就有102名员工为他捐款,捐款金额达50000元。(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