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宝鸡供电段团委组织新工召开破冰座谈会

2017-08-14 08:47: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靖 张驰

为一步增强新工之间的了解和友谊,消除新工之间陌生感,8月8日19:30,宝鸡供电段团委在段机关会议室,组织今年入路的36名新工开展了破冰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前,首先通过游戏选出三名新工进行了暖场个人才艺展示,赢得了新工的阵阵掌声和欢笑,特别是新工卜俊天的一支《天空之城》机械舞,更是博得大家一篇欢呼。接下来,由新工逐一轮流发言,作自我介绍,介绍自己的家乡、风土人情,自身特长兴趣爱好,在大学干过的有意义的事情,到单位后的感受以及对工作的期待。该段团委还提前印制“新工朋友通讯录”,对新工的个人信息和工作意向进行摸排调查,并及时提供给劳人科参考,根据青工性格特点、兴趣爱好,向党办和工会主要负责人作了汇报,为新工搭建展示平台。

此外,该段团委还召开了临时团支部直选大会,通过6名候选人的竞选演讲、全体新工民主投票,最终选出三名新工为临时团支部干部。最后,由新当选团支部书记张馨予带领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唤醒团员身份意识,上好入段第一课。(郭靖 张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