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十五局杭黄项目日晒雨淋保生产加班加点齐奋战

2017-08-14 08:37: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项目部  代疆

本站消息 在日晒雨淋交替的七八月份,有时风吹雨淋,有时烈日如火,在十五局杭黄项目工地上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工作场面,该项目部的全体员工们正在为杭黄铁路铁路项目施工紧张的忙碌着。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员工们顶着雨淋日晒加班加点的工作。为全面贯彻落实杭黄公司和集团公司工期节点目标精神,兑现节点工期目标,该项目积极响应号召,保质保量完成艰巨的施工任务。

面对重重困难,该项目部不等不靠,主动出击,雨天施工中为员工配发了雨衣、雨鞋等防雨物品。在施工期间坚持小雨快干,雨停大干,同时充分调动了广大职工的生产积极性,形成了各作业面、作业班组比着干、抢着干的局面。在雨天抢工期间,该项目部领导班子以人为本、精诚团结、密切沟通,在积极倡导和弘扬以铁兵文化和责任文化为主的文化精神的基础上,积极采取科学合理的组织架构和管理机制,充分发挥各资源要素的最大功能,不断克服外部干扰大、资源紧缺、施工场地狭窄、不可预测因素多等重重困难,不断掀起一个又一个施工高潮。

伴随着初秋的来临,这股“大干”的工作热潮必将继续升温延续,截至8月12日,中铁十五局杭黄铁路项目部无砟轨道施工已突破30公里(单线累计)大关,达30.5公里。十五局杭黄项目部的全体职工必将发扬团结、拼搏、奉献的精神,共同携手按期圆满完成剩余施工任务。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项目部  代疆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