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人才强企”活动破解升级难题

2017-08-11 17:20: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中铁十六局集团铁运公司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开展“人才强企”大讨论活动,着力破解公司升级发展进程中的规模扩大与人才数量不足、素质不适应难题。

铁运公司紧跟中铁十六局集团高端运作BT、BOT、PPP模式的步伐,强力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国内国外、地上地下精准发力,运输组织模式加快升级,生产经营快速突破,核心设备数量增加,高科技含量提升。如何让核心人力资源与公司规模的快速扩张相适应?铁运公司领导班子提出了“人才强企”理念,下大力破解这一难题。

“人才强企”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铁运公司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党政主管领导积极履行人才培养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明确班子成员责任分工,制定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他们以业务培训为主要抓手,配强教培人员,制订业务培训计划,定期进行考试考核,并将考核结果与绩效工资挂钩,提升教育培训效果。他们以劳动竞赛、技术比武、QC小组活动、应急演练、“流动书屋”等为重要抓手,结合业务培训,打造综合人才培训体系,推进人才队伍建设。铁运公司还结合项目实际,确定人才培训培养目标和输出计划,切实抓好人才培养工作。

这一活动增强了全员对人才重要性的认识和自身成才的紧迫感,激励了员工自主学习、自我成才,大力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和能力,为铁运公司经营规模的拓展奠定了人才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