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这个“80后”不简单

2017-08-11 17:12: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007年参加工作的董梁是名“80后”党员,通过不懈努力成为济南供电段独当一面的管理者。2016年,就任莱芜供电车间主任后,董梁积极探索创新管理方式方法,总结出“董式”工作法,不仅拉近了干群关系,而且取得了优异成绩,多次获得上级好评和嘉奖。

担任车间主任1年多来,无论是节假日值班安排,还是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他都是一马当先,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人。同时,他还充分发挥车间班子成员的作用和聪明才智,明确各自分工,努力做到各尽其才、各显其能,有效提升了车间管理水平和战斗力。

暑运前,针对树木侵限问题,董梁虚心向电力工作经验丰富的车间副主任曹春雨请教,共同研究整治方案,优化人力物力配置,共修剪侵限树木6600余棵,有效确保了汛期电力线路运用安全。

7月24日10时,一个月没回家的董梁匆匆赶到医院,见到了妻子和刚降生的女儿。15时,安顿好妻儿后,他轻轻关上病房门直奔长途汽车站返回车间。7月25日,董梁准时出现在了集中修现常

面对荣誉和赞许,董梁谦虚地说:“车间100多名干部职工都是我的家人,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必须多为他们考虑,不能只想着自己。车间就像一艘迎风破浪的大船,车间主任就是掌舵人,我必须信任和带领同舟共济的弟兄们。只有这样,大家才能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

李锡秉 刘毅华 李国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