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列车乘务员爱心温暖重点旅客

2017-08-11 17:01: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欢立敏

   8月10日上午8:09分,大涧开往北京西的6438次列车易县紫荆关站开车后,7车厢乘务员看到一位左腿打着石膏手拄双拐的青年男子在家属陪伴下正在寻找座位,遂上前予以协助,得知两人由紫荆关站上车,准备前往北京西站。由于车内旅客较多,两人只能分头找座位坐下。为方便家属照顾,车厢乘务员特意将重点旅客安置在紧邻7车较为宽松的8号车厢靠近厕所的位置就坐,并提议旁边双人座的两位旅客能否调换一下座位,将双人座让给重点旅客及家属,两位旅客当即给予了积极配合。

  值乘列车长刘锦得知情况后也专门从其他车厢赶了过来,征求旅客意见,表示如有需要,北京西到站后将安排列车安全员直接将他们送出站。旅客及家属对列车长和车厢乘务员的贴心服务倍感温暖,深表感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