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用心服务“西域巾帼号”上的生日惊喜

2017-08-11 08:35: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璐

在一趟趟平淡的乘务中,总会有些不平淡的感动,用心服务、让爱充满旅途是北京二队三组每位工作人员的责任和工作意义。8月7日在‘西域巾帼号’三组担当的z180次列车上,由一盆营养美味、满溢祝福的长寿面,开启了武女士和家人的温馨旅程。这天武女士和丈夫带着四岁的儿子乘坐列车前往北京旅游,在丈夫的提议下,武女士一家来到餐车就餐,餐车主任王志燕在为这一家人介绍菜品时,得知了今天是武女士的生日,于是王志燕和厨师王滨淋开始悄悄精心准备,在武女士一家点的最后一道菜上齐后,王滨淋端着一盆热腾腾的长寿面为武女士送上祝福,突如其来的惊喜让武女士热泪盈眶,“没想到在列车上还能过个这么有意义的生日,既有家人的陪伴,又有工作人员的关爱,在长长的铁路上,吃着这盆赠送的长寿面,心里暖暖的,真是的难忘的生日,难忘的旅途”武女士感动的说。北京二队三组餐车的工作人员就是以这样的暖心美食、温馨服务、用心关注给旅客们留下一段段不平淡的旅途。

0810_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