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满洲里站进口粮油产品运输又添新品类

2017-08-10 16:15: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孙晓梦

(胡艳波 孙晓梦)近日,由满洲里口岸入境的首批900吨俄罗斯成品葵花籽油在满洲里站化工换装厂区换装完毕,编组后将装车运往山东营口。

近年来,从满洲里口岸入境的俄罗斯粮油产品越来越多,去年首次进口俄罗斯亚麻籽,今年4月又进口俄罗斯小麦。如今,首次进口成品葵花籽油,标志着该站进口俄罗斯粮油产品运输又添新品类。

自2015年起,由俄罗斯出口到中国的粮油产品逐年递增。据悉,此次入境的葵花籽油,是由北京安铁供应链公司代理的益海嘉里国际贸易公司购买的俄罗斯成品葵花籽油。

北京安铁公司月运输油类入境产品3000吨至4000吨,以前都是由阿拉山口入境,此次选择满洲里口岸入境是被其专业的油类产品换装线和热情周到的服务所吸引。北京安铁公司的郭东宏经理表示,以后会逐渐增加由满洲里口岸入境的运输量。

在此次成品葵花籽油运输过程中,满洲里站为办理手续、运输换装开辟绿色通道,确保运输畅通无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