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京沈客专项目做好暑期“反探亲”工作

2017-08-10 11:38: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酷暑难挡的七月却流淌着温情。目前正值学生放暑假的时间,京沈客专项目迎来了暑期“反探亲”。一阵阵孩子们的欢声笑语,给平日安静的京沈客专项目大院带来了一丝凉爽和欢愉。 

目前,该项目部施工正在紧张的静态预验收阶段,参战者们夜以继日保工期。职工家属和子女便利用暑假时间来到了工地探亲。为了让这批远方来的客人度过一个愉快的暑假,项目部从五方面抓好“反探亲”保障工作:一是在接送方面全力保障。项目驻地距机尝新火车站较远,在保障公务用车的前提下,尽量派车接送探亲家属。二是在住宿方面全力保障。合理调整员工单、双人宿舍安排,腾出空房作为“探亲房”;三是在饮食方面全力保障。合理安排饮食,适时组织家属统一会餐。四是在人性化管理上灵活调整。在员工完成工作任务的情况下,允许员工抽时间多陪陪家属。五是让家属参与项目部组织的业余活动。让员工家属融入项目这个大家庭,此外,还告知家属们及孩子们用电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注意事项,确保他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让他们在项目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