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多和“上帝”交朋友

2017-08-09 09:57: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笔者有位朋友在某大企业做客户经理,业绩优秀。据其透露,他成功的秘诀就在于,不但与客户建立了工作关系,还建立了朋友关系。于是,他工作起来轻松、自如,每当有新的营销任务时,总能得到客户朋友们的支持与帮助,自然工作任务也就完成得很出色。

由此,笔者联想到,我们的企业要追求利益最大化,同样,旅客、货主也在追求他们利益的最大化。旅客、货主是“上帝”,其实更是我们的朋友。如果我们的工作人员能多站在旅客、货主的角度看问题,把他们当成自己的朋友来对待,那就是做好了营销工作的重要一步。让旅客、货主得到实惠,继而对我们形成依赖,让他们在有出行或运输需求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我们这个朋友,那么,他们最终就会成为我们的忠诚客户。

我们工作人员的行为能否获得旅客、货主的认可,是我们的企业能否获得公众认可以及我们的运输服务能否占领市场的关键。营销人员向客户推销的第一产品其实就是自己,客户对你认可,就会对你的服务和产品认可。每位旅客、货主背后都有一个巨大市场,因此,我们在提供服务的同时不妨与他们再多建立一份朋友间的情谊,这对我们的客货营销工作大有益处。运输市场竞争越是激烈,我们就越需要为旅客、货主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做他们真正的朋友,尽力满足他们的需求,以获取更多的运输市场份额,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