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高铁外卖正点送上车

2017-08-09 09:22: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铁城

(张铁城)“高铁外卖”推出以来的几周,贵阳北站作为全国首批试点车站之一,努力提供安全正点的优质服务,将近千份“外卖”准确送到每一位订餐旅客的手中。

为保障食品安全,该站严格落实中国铁路总公司对送餐风险控制的要求,严格把控时间。他们设立专门安检口,提供优先安检的便利,明确进站流线,提前组织送餐人员上站台,并加派机关和车间干部对现场作业进行盯控,对各环节工作标准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有力保证了“高铁外卖”安全正点送上车。

该站在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召集供应厂家等相关单位共同研讨,最终明确各方职责,制订了科学的送餐组织方案,提前将相关动车组列车的信息告知送餐单位。为确保列车晚点或列车临时变更股道等情况下送餐依旧顺利,该站与送餐单位建立有效的通信联系机制,及时通报相关信息并传输相应的调度命令,保证“高铁外卖”准确送到预定地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