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不惧“海棠”忙送车

2017-08-09 08:57: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7月31日深夜,受台风“海棠”影响,福州机务段驻地附近下起倾盆大雨。“丁零零……”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将福州机务段福州运用车间指导司机林晨昱从睡梦中吵醒。

“晨昱,收拾一下,等我通知,准备送台内燃机车到可门港去。”电话里传来车间当晚值班干部蔡宜清的声音。

原来,可门港热备内燃机车临时发生故障,无法及时抢修。为保证运输生产有序进行,该段决定调一台内燃机车供可门港使用。

连续的强降雨导致股道积水,给检查机车带来很大麻烦。林晨昱和班组另一名职工戴上安全帽,拿上检点锤和手电,抓紧扶手慢慢地来到车下。他们的眼神跟着手电光走,跨步、探身、抬头、低头,一丝不苟地对机车进行“体检”。

雨点打在身上有点微痛,衣服不一会儿就湿透了,鞋子也进水了。经过二十来分钟的细致检查,待确认机车各部件正常后,林晨昱才返回车上换了新工作服。王鸿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