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下同心 动力不减

2017-08-08 16:20: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康屹 姬海龙

(樊康屹 姬海龙)近期,侯马车务段在安全生产大检查中注重发挥各级干部引领示范作用,有效防止“上热下冷”问题的发生,使动力自上而下不衰减。

转变干部作风从领导班子抓起。该段对包保检查范围进行分层细化,要求机关业务科室抓好专业分工、综合科室做好后勤保障。针对当前暑期运输、高温作业、汛期防洪等重点工作,该段机关干部紧盯关键,与职工同出同归同作业,带动一线职工履职尽责保安全。

围绕安全管理、风险防控、应急处置、职工培训等工作,各站站长盯进度、查问题、促整改。各站党支部书记主动跟进,全力配合,做到任务心里有数、情况心里有底。在该段各级干部的示范带领下,职工主动查思想、查作业、查“两纪”,并做好问题反思与整改。

该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严格按照“查、入、报、理、审、改、销、追”的程序进行整改,做到问题个个有落实、件件有回音,确保检查取得实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