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过筛”培训道口员

2017-08-07 20:12: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印河

(范印河)“有道机联控的道口,立即使用对讲机呼叫司机停车,按下道口预警按钮……”8月1日9时许,在绥化工务段实训基地,绥化道口车间滨北线116公里处道口员李庆林一边口述一边实作演示。站在旁边负责测试的车间主任王小刚时而点头示意,时而点评不足。

该段模拟道口出现了交通肇事或应急故障,要求道口员进行实作处置演示。被考核人员要边口述作业过程边现场实作演示,考核人员按照标准作业流程进行评定。被考核人员过关后可参加该段后续举办的道口员技术业务大奖赛,未过关人员则需要重新培训补考。

“在道口工作20多年了,像这样挨个‘过筛子’的实作考核还是头一次。”一名道口员如是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