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及时应对强降雨天气

2017-08-07 18:08: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8月7日,郑州、开封、商丘等地区出现强降雨天气。郑州供电段采取多项举措做好强降雨天气的安全防范工作

该段密切关注天气预警信息,利用微信、局域网、手机短信等信息平台及时发布预警通知,组织专人通过互联网登陆雨量监测系统和防洪应急管理系统,查询郑州、开封、商丘等地区的实时雨量信息。并组织干部职工提前到岗到位,认真做好雨中雨后检查、添乘、水害处理等工作。

该段及时畅通降雨量信息,组织车间和班组按照防洪命令要求提前做好接触网作业车的检查、抢险准备工作。并根据接触网、电力等专业汛期设备巡视标准,组织雨中雨后巡视工作,加强强降雨时段高边坡、地洼等关键地段的重点检查和防范。

同时,该段贯彻落实“先防护、后处理”的原则,对管内正在施工的地段,安排人员加强巡视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施工部门进行整改,安排人员现场看守,确保施工地段防洪安全。

此外,该段还引导教育职工在雨中、雨后巡视检查时,将巡视防洪重点地段的行别、区间、公里标、雨情、现场图片等相关信息,及时向生产调度进行信息反馈,确保汛期防洪信息反馈及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