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梨树房建项目大干中持续做好送清凉活动

2017-08-07 10:32: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民

  施工的热潮像三伏的热浪一样沸腾,为更好保证职工和一线施工人员在高温中有效工作,针对今年北方大部分地区高温酷暑的天气,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梨树房建项目部积极做好送清凉防酷暑工作。

在进入六月份后,项目部连续为职工购买发放药品、食品、用品,同时采取相应措施:一是合理调整作息时间,早上工,晚收工,延长中午休息时间,避开温度最高时段。二是分阶段为职工和施工队伍发放清凉防暑药品和食品,职工食堂每天敞开供应绿豆汤为职工消暑。三是借助公司工会送清凉活动为职工购置夏凉被等生活用品。四是为新调入项目部的职工和新学员进行体检,掌握职工健康状况,得到职工们的一致赞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