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皖赣项目部组织观看中国铁路文工团慰问演出

2017-08-05 16:07: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佩玉

8月3日,中国铁路文工团“一路有你,走进杭黄”慰问演出活动在徽州大剧院拉开了帷幕。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皖赣项目部组织观看了本次演出。出席本次活动的主要有黄山市市长张峰,杭黄铁路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志平,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胡宁,中国铁路文工团团长刘志江等与杭黄铁路、皖赣铁路参建单位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中铁电气化局中铁十五局以及黄山市人民一起观看了这场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

整场演出持续了近两个小时,以舞蹈、歌曲、杂技、相声等多样化的节目形式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觉与精神的文化盛宴。《希望的田野》唱出了一幅幅美好生活的画卷,现场观众用一阵又一阵的掌声,一波又一波的呐喊声推进了现场氛围,一首《向天再借五百年》将现场气氛掀至高潮,800余人一起欢呼一起歌唱。同时观众也为演员送上鲜花表示衷心的感谢。演出以国家一级演员、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陈寒柏和王敏的相声《欢声笑语》拉近尾声,长达十多分钟的说说笑笑,侃侃而谈带给了观众太多的欢乐和回忆。

“一路有你,走进杭黄”,本次慰问演出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新时期的铁路精神,凝聚了铁路建设力量。同时也为长期引导关心支持杭黄铁路和皖赣铁路工程建设的各级领导、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施工建设者们和黄山市人民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和深情的问候!(李佩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