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呼和供电维管段 切实抓好用人、营造良好用人氛围

2017-08-05 15:56: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焕生

8月3日,呼和公司供电维管段对机械室副科长岗位进行公开竞聘工作,经自发报名、资格审查后,共3名员工参加本次竞聘。

本次公开竞聘组织周密,并成立了相应工作领导小组,通过笔试、答辩、民主评议等环节,对竞聘人员专业知识、组织沟通能力、责任进取心、举止言谈等多方面划分权重,进行考核,全面了解了竞聘者综合素质,为本次竞聘工作的顺利完成,提供了有力保障。

此次竞聘过程呈现以下特点:一是参评评委范围广、基数大,有效消除了用人“灰色地带”,确保竞聘过程“公平、公正、公开”;二是“时间久有实效”,竞聘过程深入严谨,对每位竞聘人员进行详尽的考量,努力发掘参聘人员真实潜能,做到对竞聘者本人负责,对段技术管理负责;三是本次竞聘不仅真实反映出竞聘人员业务素质水平,同时也是对应科室内部日常管理、评委业务水平进行了高标准检测,正所谓“朝廷考状元,状元考朝廷”;四是竞聘选手在展示个人才能的同时,也为段管理提供了新的工作设想与建议,为段发展提供了一次深入调研。

做好公开竞聘工作,是落实人事选拔制度的重要举措,同时作为激励凝聚员工的有效载体,呼和供电维管段将继续深化人才选拔任用工作,建立“人才库”,为企业的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竞聘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