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春踏征程 微笑当先行

2017-08-04 13:34: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小珍

当您乘坐火车出门旅行或是探亲访友时,火车上给您留下印象最深的是什么呢?我想一定是乘务员的甜美微笑和热情而周到的服务吧。

叶晓艳,90后,是库尔勒客运段成都一组的一名列车员,她清秀美丽,面带笑容,轻声细语,身穿蓝色工装,胸口别着一个小牌子,上面写着她的名字和工号。火车开动了,她也开始忙碌了起来,整理行李架,清扫车内卫生,车厢整容,为乘客们宣传有关安全方面的知识,为行动不便的旅客倒热水,组织旅客安全乘降,她总是乐此不疲的工作着,叶晓艳说:“这份工作让她乐在其中,因为她从小就喜欢坐火车,喜欢坐火车是一方面,乘客对我的理解和认可才是最大的快乐。每当乘客主动找我聊天,说起:“姑娘,忙活了这么久累了吧,赶快坐下歇一会”时,我就会感到无比的幸福和欣慰,觉得自己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有付出就会有回报,2017年7月29日早,列车长张思敏接到段客服电话,原来是乘坐在叶晓艳管辖车厢的旅客将表扬电话打到了段上,对叶晓艳进行了表扬,当车长当着所有乘务员的面再次表扬叶晓艳时,她不好意思的说:“这都是我应该做的,我要为出门在外的旅行者提供一流的服务,让乘客们享受到宾至如归的感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