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央企业党建政研会调研团到中铁贵州公司轨道S1号线项目观摩调研

2017-08-04 11:47: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邢欢

本站贵安讯( 邢欢)8月3日上午,由国资委组织的中央企业政研会调研团一行,到中铁贵州工程有限公司贵安新区轨道S1号线项目进行观摩调研,中铁二十局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部长何毓轩、中铁贵州公司党委副书记霍炜陪同调研。

3日上午12时左右,由26家中央企业组成的政研会调研团一行来到S1号线项目三工区施工现常进入工区现场后,项目经理方元首先对观摩人员的远道而来表示了热烈欢迎;接着,现场工作人员向观摩人员一一分发了项目简介单页及项目标准化建设宣传手册,并由项目总工侯彦博对大家进行针对性讲解,此举引起了观摩人员对项目的强烈好奇,大家纷纷仔细研读起手中的简介资料;在参观过程中,贵州公司党委副书记霍炜及S1号线项目党支部书记梁洁分别向观摩人员介绍了工程重难点、工期节点目标等内容。看到现场整洁的施工环境、清晰多样的安全标识、规范标准的施工操作,调研团一行啧啧称赞,称S1号线不愧为高水平、高标准的中铁建项目。

贵安新区轨道S1号线,是联系贵安新区和贵阳市城区的一条城市快线。此线建成后,从贵阳市中心到贵安中心城区便仅需十多分钟时间,这对构建大贵阳区域半小时经济圈、加快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改善投资环境及进一步推进贵安一体化等具有重大意义。

viewfile.jpeg

S1号线项目经理方元(左三)向观摩人员介绍工程概况

viewfile-1.jpeg

S1号线项目总工侯彦博(左一)向观摩人员介绍项目概况

viewfile-2.jpeg

观摩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