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媒体带领新员工纵横新家

2017-08-04 09:06: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康炅

报到时,扫一扫,点个关注,就可以进入中铁十一局团委公众号“中铁十一局新青年”,在2017届新员工报到接待,中铁十一局团委采用新媒体接待窗口,让新员工尽快纵横新家。

从校园到职场的转变,以及对陌生城市、工作环境的不了解,新员工难免会好奇,但迎新工作组的人员又精力有限,“中铁十一局新青年”公众号就能瞬间满足大家的好奇心,关注之后,点击查看过去讯息,就可以一步步了解企业了,过去讯息大多是集团公司以及各工程的特色活动跟动态信息。

“中铁十一局新青年”微信公众号在新员工培训期间推送内容精彩纷呈,各公司新员工培训动态、企业文化宣传、基层项目部建设……穿插推送,给新员工打造了一个课外培训平台。

微信公众号,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可随时打开了解相关信息,也可浏览完消息后留言,小编在后台看到后会第一时间有问必答,在机关培训过程中就可对基层项目提前渗透式了解,轻轻松松了解到企业的点点滴滴,顺利完成破冰之旅,新媒体无拘无束的氛围,潜移默化加快新员工融入铁建大家庭的进度,帮助其更快、更有效地转变身份。

据悉,该团委公众号还精心打造了“微电台”子菜单增强新老员工互动交流,电台主播将新员工入职体会以及老职工寄语文稿素材录制上传,在新媒体平台用精彩的内容迎接各位新职工加入铁建大家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