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广明高速公路十六标项目部组织开展现场环境整治义务劳动

2017-08-03 17:29: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谷一春 曹向楠

为进一步促进广明十六标项目施工现场文明施工,7月26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广明高速公路广州段SG16标项目部,组织项目部管理人员到施工现场开展义务劳动活动。

当天下午,项目部20余人来到项目施工现场,大家拿起锹铲,挥起扫把开始清扫施工便道,清运建筑垃圾。天气炎热,但参加义务劳动的项目员工们毫无怨言,迎难而上,他们心里装的是国企的良好文明施工形象,他们想的是央企员工的应有的社会担当和绿色施工理念。安全总监张凯不顾这几天腰部老毛病又犯了,仍坚持和大家一起劳动。物资部长徐建军、设备部长刘水勇也都不顾年纪较大,自始至终坚持与青年员工一起劳动。大家头顶烈日,挥汗如雨,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清扫和转运,项目现场施工便道和作业环境变得整洁清爽,焕然一新。

项目员工的劳动干劲和文明施工意识也深深感染和带动了协作队伍管理及劳务人员,他们纷纷加入到了义务劳动的活动中,并不住地为项目部员工的行为点赞称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