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7-08-03 16:25: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亮

7月29日,中铁七局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邀请昆明地铁4号线党工委副书记李文波到项目会议室开讲“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专题党课。项目部部门负责人和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团员30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从中国共产党“八一”南昌起义建军切入,李文波以平实、幽默的语言讲述了近代中国革命发展的曲折艰辛过程,直指“两学一做”思想核心与毛泽东思想一脉相承;尔后,从中国当代政治、经济、国有企业发展三个方面来讨论“两学一做”对中国、对中国共产党的重大意义: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不懈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只有这样才能保持中国共产党的纯洁性、先进性,才能继续带领中国人民取得更大的胜利;同时结合项目部施工生产实际,以历史发展规律警醒在座的所有人,特别是党员、团员要保持头脑清醒,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向习总书记看齐,在项目施工管理工作中积极践行“两学一做”,关心国家、企业发展,深入项目施工建设一线,身体力行,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推进。

最后,李文波激励在座年轻人“早立志、立常志”,在项目各自岗位上多用心,多操心,做出成绩来,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抱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