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董事长、党委书记罗育桂到新建京张铁路十标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7-08-02 17:33: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7月25日,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罗育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范中兵,电务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刘水平,总经理助理郭峰一行来到新建京张铁路十标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罗育桂一行深入检查了现场施工进展情况,对首件工程的施工工艺、库房建设的场容规范表示肯定。在听取了项目部近期工作进展汇报,详细了解了现阶段施工难点后,罗育桂充分肯定了京张十标项目自开工以来,与工期赛跑、向困难昂首,克服客观不利因素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持续做好后续工程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沙城还建工程背后的政治意义,抓紧施工有利时机,积极赶超工期目标,让业主和公司满意,达到双丰收的效果;二是要针对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需求,加强安全质量监管,严格落实工艺标准,确保施工生产任务高效、安全、优质完成,三是要加强样板工程和先进工艺的宣传,打造精品优质工程,树立良好企业形象。

随后,刘水平在新建京张铁路十标项目部四电分部召开沙城站项目建设推进会,传达领导会议精神,对项目部在多重不利因素的影响下仍然能积极创造条件、攻坚克难地开展施工提出了表扬,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以下三点工作部署:一是项目部会持续跟进项目完成情况,掌握现场施工动态,超前谋划总体目标,积极协调与各方关系,不断优化施工方案,高效利用好施工最佳时间,以保障甲供物资进场后的施工“大会战”顺利进行;二是现场各级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会时刻牢记安全责任意识,严守安全盯控制度,保证项目生产在安全前提下快速推进;三是注重施工能力与管理水平相结合,在标准化建设外延中体现企业精神内涵,高标准、严要求地形成项目建设与精细化管理双管齐下的良好局面。

会后,新建京张铁路十标项目部四电分部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落实公司领导要求,精心组织、合理安排,科学有序地加快沙城还建工程建设,发扬“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优质、高效地建设好京张十标项目,为建“精品工程、智慧高铁”砥砺前行,奋勇拼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