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铺架分公司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2017-08-02 17:21: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俊

7月24日,在40度的高温天气下,铺架分公司工会联合团支部组织开展“夏送清凉”主题活动,为坚守在一线的同志们送去甘甜可口的西瓜,为他们在炎炎夏日注入一丝清凉。

据悉,自铺架分公司承接原新港一期项目施工以来,分公司上下齐心,积极作为,努力克服征拆协调等诸多难题,逐项击破打开工作面。为顺利推进施工进度,分公司多次组织专题会议,不断优化施工方案的同时,也结合当前酷暑天气调整作息时间。

本次送清凉活动,是铺架分公司工会常年来坚持关爱员工的有效措施。分公司工会表示,将持续开展此项活动,为迅速掀起施工大干热潮、全力完成年度产值目标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