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首获“四好班子”荣誉称号

2017-08-02 17:11: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政治素质好、经营业绩好、团结协作好、作风形象好

8月1日,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为五公司颁发了“2016年度四好班子”奖牌,这是五公司自组建以来,首次获得集团公司“四好班子”(政治素质好、经营业绩好、团结协作好、作风形象好)荣誉称号。

近年来,五公司在集团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公司年度经营管理各项目标和深化企业改革、推进精细化管理等重点工作,广泛开展全员形势任务教育,深化两级领导班子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两个责任”,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大力推进“家文化”建设,不断加强宣传思想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为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强有力的政治、组织和作风保证。

2016年,五公司领导班子带领广大职工面对市场深刻变化的严峻考验,抓机遇稳增长,抓改革促转型,抓管理提效益,控风险保稳定,在公司内形成了干部员工心齐气顺、争先进位的良好氛围。公司经营开发年累完成年度计划的113.2%,营业额完成年度计划的101.8%, 两项专利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证书,1项QC成果荣获国家级一等奖,5项荣获河南省QC成果一等奖,公司分别荣获中施企协国家级和河南省全面质量管理QC小组先进企业。公司哈尔滨地铁及郑州地铁盾构机顺利下井,郑徐枢纽、郑万铁路连续梁顺利完成施工,郑州中央商务区、荆门天鹅小区、郑州地铁2号线分别获得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项目、湖北省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现尝2015年度河南省建设工程“中州平安杯”等奖项。

2017年,五公司发展形势更加严峻,挑战更加艰巨,领导班子任务更加繁重、责任更加重大。公司领导班子将继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以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全面完成2017年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