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铭记光荣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 中国铁建十八局集团吉林引松项目部举行庆“八一”弘扬铁道兵精神座谈会

2017-08-02 16:25: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树进 魏代奇 伍振

吉林电  (陈树进 魏代奇 伍振 报道)8月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之际之际,中铁十八局集团隧道公司吉林引松项目部在会议室召开“庆八一”弘扬铁道兵精神教育座谈会,项目经理陈立和、党工委书记邓敏和部分原铁道兵、退伍军人参加会议。

项目部目前有原铁道兵、退伍军人10人,他们中间有老、中、青三代。项目经理陈立和、党工委书记邓敏代表项目领导班子和全体参建员工向原铁道兵、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对老兵们在吉林引松项目的工作给予了肯定。陈立和赞扬他们在工作中任劳任怨、率先垂范,干事认真责任,发挥了排头兵领头羊作用,希望项目部里的老铁道兵彭放平、李显国等同志继续发扬铁道兵能吃苦,能战斗的优良工作作风,继续引领新一代铁建人传承铁道兵精神,继续坚守岗位为企业的不断发展献计献策,增光添彩。

座谈会上,大家观看了央视直播的“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原铁道兵、退伍军人讲述了自己在原部队当兵的经历和感想,回顾了难忘的峥嵘岁月,戎马生涯,重温铁道兵艰苦奋斗的光荣历史,回顾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老兵们纷纷表示:绝不辜负项目领导的关爱和重托,积极发挥老兵正能量,保持军人本色,积极投身一线,与年轻人并肩作战,并以实际行动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项目、为企业发展再立新功。

会后,项目部组织老兵合影留念。

viewfile.jpeg

中铁十八局集团隧道公司吉林引松项目部举行庆“八一”传承铁道兵精神座谈会

viewfile-1.jpeg

中铁十八局集团隧道公司吉林引松项目部项目领导与老兵集体合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