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济青高铁项目把周例会开到工地上

2017-08-02 08:52: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敬波

7月29日,天上下着小雨,又到了召开周例会的日子,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济青高铁项目决定把会议地点定在无砟轨道施工现常

为加快施工进度,严肃工作作风,强化管理职能,畅通沟通渠道,自业主下达缩短无砟轨道施工工期以来,该项目实行工班24小时不间断作业,各部室签订包保责任制,决胜“8.31”,夜间通常值班至凌晨两三点,在各个包保点进行值班,协调解决各种问题,技术难点,督促工班施工,避免因一些技术问题出现拖拉现象,争分夺秒;早上照常开早例会,对值班包保情况进行汇报,完成多少底座板,灌板多少,有哪些困难需要解决。自六月份开始形成这种制度,从不间断,取得了明显的效果,为无砟轨道施工赢得了时间。

该项目还为在无砟轨道施工过程中的优秀包保人授予“济青之星”荣誉称号,发放荣誉证书,为优秀工班授予“济青之星”锦旗,并给予奖励。周例会结束后,还组织各工班负责人一同观摩施工现场,由公司副总经理兼项目经理董瑞武就无砟轨道施工过程中的问题逐一讲解。

此次周例会既提振了士气,又传递了压力,为圆满完成无砟轨道大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说明:

图1、周例会现场

图2、为优秀员工颁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