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渝黔高速扩能项目勘界放线工作圆满结束

2017-08-01 16:50: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亮 刘婧懿

7月30日晚上8点,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渝黔高速扩能项目的测量队、征拆协调部人员终于回到了项目驻地,他们的归来标志着渝黔高速扩能项目的红线勘界工作圆满结束。

渝黔高速扩能项目起于重庆市万盛区关坝镇,经藻渡河、松坎河,跨兰海高速和松藻同华煤矿,两次下穿渝黔铁路,止于贵州省小张坝(尧山龙隧道),全长22.6公里,内含赶水互通和安稳互通。沿线山高地狭、沟壑纵深,荒草丛生,荆棘密布,更有悬崖阻碍。面临着如此复杂的地形,指挥部合力推进各项工作,征拆协调部、测量班、各项目部协调人员通力配合勘界公司对施工红线进行了勘界放线。地方单位、上级部门和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勘界放线工作,多次踏勘现场检查指导工作,为勘界工作指明了方向,带来了思路,坚定了信心。

此次勘界工作历时21天整,正值三伏天,项目当地有时温度高达46度,但大家并没有在自然条件下退缩,起早贪黑,抗着仪器,走遍渝黔边界的各个山头。牵线、打桩、挖边界,身上留下了无数被荆棘、被虫蚁带来的伤疤。勘界放线工作的圆满结束,极大地促进了项目部的施工进展,为后期的施工生产提供了坚实的保障,这标志着渝黔高速扩能项目的建设正式拉开帷幕。

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渝黔高速扩能项目自开工以来就备受瞩目,项目一定贯彻股份公司党代会精神、集团公司四会精神、公司四会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在渝黔两地市场再创佳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