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e达”提升全程物流服务能力

2017-08-01 16:30: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安康车务段稳步推进“铁e达”系统运用工作,不断提升铁路全程物流服务能力,满足客户全程物流需要。

该段主要领导多次组织召开“铁e达”系统推进协调会,逐条研讨管理办法和作业流程,确保“铁e达”系统与货运作业相互匹配、有序运行。

该段将零散及批量快运的接取送达业务移交给安康西铁物流公司,与公司签订公路运输委托合同;将办理集装箱业务的万源站、双龙站接取送达业务委托给安康西铁物流公司,明确双方的权利义务、责任划分、费用清算、安全管理责任等。明晰权责的同时,该段积极协调配合,大力开展“铁e达”系统宣传,放大品牌效应,吸引货源,促进运输上量,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在“铁e达”系统运用中,该段组织营销科、信息科根据车站货运营业办理受限情况、各货运站周边道路受限情况、接取送达历史线路、安康西铁物流公司提供的信息等资料,按零散、批量、整车、集装箱分别在接取送达信息系统内铺画计费里程,按照“运力就近、方向顺流、返空利用、巧装满载”的原则科学组织运力,形成最佳运输方案。

同时,该段结合当前各站运力和现场作业情况,及时更新完善“铁e达”系统内车辆信息,保证数据准确,满足运输需求;积极对接安康西铁物流公司,充分协商取送作业流程、委托协议、系统操作、汽车资源整合利用等事项,稳步推进“铁e达”系统的运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